影音教學

【混合油肌】丹尼爾的實際體驗分享

作家 / 丹尼爾 報導

人不可無瑕疵,但可無瑕肌(▰˘◡˘▰)

尼爾膚質是混合肌,T字、鼻子、鼻翼較會出油,另外對於長痘後的黑色素沈澱也很頭痛,所以針對黑色素沈澱有實測「草本植萃保濕青春露」均勻膚色的效果,另外也有針對臉部出油有使用「綠茶多酚控油緊緻青春露」感覺減油力(๑¯∀¯๑)

相信臉的皮膚絕對是人在第一眼會看的部位,而如果沒有好好保養,痘痘就會出來跟你 say hi!!🙋

實際連續淨膚乳霜+濕敷草本植萃保濕青春露兩週下來(濕敷約 10~15 分鐘),兩頰均勻膚色效果真的有明顯看到,這款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喔!

另外對於臉部出油的部分,因為早上起床特別容易感受到臉的光澤,在洗完臉之後,我會在 T 字跟鼻子及鼻翼濕敷綠茶多酚控油緊緻青春露,取下化妝棉後拍打,用量越多,控油力越上升,可明顯感受到中午出油量的減少,對於控油是滿有感覺的(゚3゚)~♪

這款「無瑕肌」是臺灣的保養品品牌,它是台大化學博士創立的,主打「安全、平價、溫和」。

我覺得無瑕肌很貼心的是它有「肌膚顧問」,只要加 LINE https://goo.gl/QNKPUu ,顧問就會進行「客製化保養法」,會針對你的皮膚困擾去協助提供對你皮膚最好的正確保養方式,就像 VIP 一樣的對待!


👉 原圖文請看這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d5wGYDPjYG/?igshid=NWRhNmQxMjQ%3D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